薄荷巧克力

一束火花瞬间烧的多炽烈

【姿卡】洲际赛期间写的小段子x

其实说是小段子字数还是…感觉还挺多的
友情向…可能烂尾了
这里其实站卡姿卡…这篇文是卡萨事件看微博带节奏的时候看的贼气贼气突然有的脑洞…
就很想安慰咖妹所以写了这篇大概是偏姿卡的文…
轻喷轻喷…第一篇电竞同人所以…大概ooc什么的…







洪浩轩攥着手里的手机,屏幕上出现有些讽刺的话语让他感觉有些不舒服。

他真的很想告诉全世界,他没有说过这种话。

他…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啊。

晚上彩排的时候lpl四支队伍的所有人基本上都在安慰他,有些人走过他身边时还会拍拍他的肩。

他真的很想对关心他的人说一声谢谢…却害怕发出声音的那一刻自己会哭出来。

『大家都会经历相似的事情,没关系的。』

『他们只是因为找不到你的黑点了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带节奏的。』

『别被网上的智障们带乱节奏啊我们的咖妹?看那边的lck,小花生还等着被你打自闭呢。』

他也许真的该庆幸吧,会选择来一个这么友好的联赛里…

用一个一个微笑回应着对他表示关心的选手,示意自己并没有什么大问题。

只是…他怎么可能把状态调整到像什么都没发生的时候一样。

说句实话他恨不得忘掉今天下午所看到的一切。

从好奇用自己私下注册的账号登录微博,点开rng的官方微博的那一刻起。

像是一场遥远的梦境…现实的,让他感觉太不现实了。

只是很可惜,发生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

身旁人垂在桌前的一支耳机里传来的音乐已经不知道重复了多少遍,刘志豪转过头,洪浩轩正眼神呆滞的盯着手里的手机屏幕。

队伍里其他人都已经去睡了,此时他们临时的训练室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

『还不睡吗?』

尽量压低声线出声询问,片刻后却依旧没等到对方的回答。

轻轻叹了口气…果然这种事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啊。

不放心的又看了他两眼,回头在lol登录界面输入了自己小号的账号和密码后,从身旁的箱子里翻出从北京带来的瓶装奶茶,搁在身旁小打野的桌子上。

或许想起他今晚还没吃饭,于是顺手顺了旁边桌子上不知道是谁的几根巧克力棒递了过去。

结果…对方依然没什么反应…

他只好默默的把巧克力棒放在那杯奶茶附近,然后转过头开始rank,顺带思考明天的比赛。

只是这个过程太过艰辛,他几乎所有的心思都集中在身旁的那人上,操作什么的,当然也搞得一塌糊涂。

幸亏他有这个预见,选择了用小号rank…

不然明天被爆出来的恐怕就是他Zz1tai了…

洲际赛决赛前状态糟糕什么的…

总算熬过了这把rank,刘志豪有些无奈的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扭过头想再尝试安慰一下还在难受的小打野。

视线落到那人身上时却让他呆滞了几秒。

此时的洪浩轩紧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导致那一圈变得有些泛白,眼眶中不断涌现出的泪水,已经将他长长的睫毛打湿。

啊…小哭包又哭了啊…怎么办…

虽然确实哭起来…是很可爱了。

『怎么了?』短暂的呆滞后,刘志豪把电竞椅向后挪了挪,扶着桌子站了起来,走到洪浩轩身旁,伸手揉了揉他的头。『还是因为那个视频?』

『…嗯。』

『你做的很好了…别想那么多。』

『其实我没什么…就是…就是…还是会有点难受…我没关系的…』洪浩轩把头向下埋了埋,刘志豪看不到他的脸,但他完全可以想像到洪浩轩此时此刻会有怎样的表情。

嗯…虽然不是很想爆粗口但是他妈的为什么要带我们打野小天使的节奏啊艹。

『…说点俗套的话吧…你并不是一个人,知道吗,轩轩?』顺了顺他的头发,拿起他刚刚放下还并未自动锁屏的手机,看着上面有些对自家打野嘲讽的话,轻笑了一声,『哦豁…还挺牛逼的样子?电竞和政治挂钩啊…这帮人是想怎么,向祖国母亲指明统一海峡两岸的正确道路…就此出人头地?』

『嗯…?』身前的小打野有些不解的抬头看着他,似乎因为先前的难受并没有第一时间理解他的意思。

『轩轩。』刘志豪转到洪浩轩身前,用双手按住那人的肩膀,他今天晚上也并不开心,网上一波一波带起的节奏让他心烦,洪浩轩的状态也让他有些担心起来。『别想那么多好吗,也别在乎他们说了些什么,再说还有很多人都选择站在你这一边啊。』

你不需要在乎别人的眼光和看法,做你自己就好了啊。

洪浩轩轻轻点了点头,抬手擦掉了眼角的眼泪,然后狠狠的做了个深呼吸,在努力的忍住内心负面情绪。

『我…我知道了。』

看着眼前人的呼吸渐渐平稳,刘志豪叹了口气,随后揽住他的胳膊抱住了他。

『别担心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评论(3)

热度(56)